close
 

為了要能當個斯文的新郎棺,小金剛先生決定去配一副新眼鏡。

早先之前我因為折斷了前一隻眼鏡,所以去配了副新的,

我懷疑這小傢伙有偷偷羨慕我的嫌疑.....

因為偷偷羨慕,所以也想要來隻新眼鏡.....

看穿他心意的我,就決定送給他這份大禮(對我來說已經算大禮了

挑中的眼鏡是Boss的無眶眼鏡





他這小傢伙,也漸漸走向資本主義敗壞的路途上了=___=



這副眼鏡斯文中帶點造型,讓人有種"成功人士"的錯覺



鼻樑的造型也很特別,聽說是鈦金屬。




基本上小金剛先生十分喜歡這副眼睛,除了因為是我的恩典外,

還有他覺得很有質感。

所以當初在眼鏡店看到它時,小金剛就賴著不走決定馬上要配!

連比價都省了=___=

不過我也覺得不錯看,而且這麼一來拍婚紗得時候就萬無一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