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但是準備婚禮事項,有時也令人苦惱萬分。

選擇許多事情很開心,但擔心選擇的事項不好,又是另一個考慮的部份。

就如同我的結婚戒一樣。

親愛的小金剛先生很貼心的由我自己選擇喜歡的戒指款式,

雖然他也知道突如其來的求婚十分浪漫,

但骨子裡流著務實血液的他,實在想不出比讓我自己挑婚戒更保險的事了!

所以,早早我就打消了會被浪漫求婚的念頭,

因為小金剛和我很早就說好了,到時候結婚的婚戒,由我自己挑選。

雖然沒有懷抱被求婚的夢想,不過後來小金剛還是很努力的帶我到浪漫的地方,

完成求婚的"儀式"

喔,扯好遠了喔........

就這樣為了挑選我喜愛的樣式,我們也苦惱許久,

最後終於定情Hearts on Fire  的鑽戒。

小金剛先生喜歡的是他們奪目的火光,我則是沒什麼辨別度,

所以還出動了葉媽,大姊,二姐,姊夫,替我辨別,,,,,,

終於挑中了這一顆~








這顆鑽石是用括弧鑲法,左右兩邊夾著鑽石,把他托高起來。



小短胖胖手啊,沒想到有一天你也能這麼稱頭呢!

不過我手指頭上的雜毛  .......很礙眼的存在著








上面是我的另一個房間嗎?

當然不是,這是我的服務小姐買給我的小心意娃娃屋珠寶盒

基本上收到禮物的驚喜之處在於,別人或許在無意間,

送給了自己一個從來不會挑選的樣式。

就像這個娃娃屋珠寶盒一樣





像這樣十分女性化的小東西,我比較少會替自己挑選。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珠寶盒的。

有沒有發現珠寶盒裡有什麼?

就是原本是Ring Holder的紙牌子,

我真的把我的婚戒擺在那個台子上了

很有趣吧~




最後po上一張我梳妝台最近的桌面樣子,也謝謝我的小白一路陪伴,

讓我對於操控它,有越來越得心應手的感覺。

當然要謝謝我的小金剛先生,

讓我在這麼多的選擇中,有足夠的空間做決定~

從這張照片我除了更喜歡我的戒指外,

還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手要保養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