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到了新物品登場時間,今天要介紹的是:

完全以可愛取勝的「帶路雞」!!

其實在還沒發現這款可愛帶路雞之前,我對於帶路雞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因為,傳統的帶路雞長這樣:



即使牠會叫,那又怎樣.......@@(會叫才讓人冒冷汗吧

不過我的帶路雞走可愛路線,因為我實在對可愛的東西沒輒,

所以看到別人賣的這籃小巧帶路雞後,就馬上也買了一對~



籃子裡共有很多東西:雞新郎,雞新娘,兩隻可愛的小雞,還有金蛋,後面還有金元寶,跟一個好彩頭~

很豐盛吧~

我的小灰灰很好奇臥室到底來了什麼人.....



他很仔細,很仔細的觀察,一步步逼近想看個清楚......

判斷出是一籠子的雞後......



也不能怎麼樣還是繼續看,哈哈哈哈~

好爛的編劇喔我>__<'''''

總之,我很喜歡我的帶路雞,結婚那天就可以拿出來用囉~

希望帶路雞能為我們帶來源源不絕的幸福和快樂~

估機估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