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但因為事情很快,我的手打的太慢,

所以許多都沒有記錄下來。

今天不是紀念日,也不是特殊節日。沒有甜蜜的雙人晚餐,也不是收到禮物的夜晚。

今天是尋常的週五,但我依然忙著我的事情,因此今天也不是約會日。

什麼都不是的今天,我卻想對我鼻鼻說感謝的話:

鼻鼻呀....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給我鼓勵和力量。

謝謝你總會帶我去我希望的地方,讓我可以充電和微笑。

謝謝你包容我隨時會有的狂烈脾氣,淒風苦雨的時候你依然愛護著我。

真的,今天沒什麼,但我卻覺得很適合用來說那三個字....

鼻鼻,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