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新家的裝潢始終沒有動靜,這全拜我論文火燒屁股之賜。

為了讓我的口試計畫可以順利在六月底前產出,所以我終止了所有裝潢事宜。

照片是去墾丁前和設計師談圖時照的,我們的設計師是一個本人比照片好看的女生^^''

她長得非常嬌小可愛,每次來和我們談圖身上總是背了很多東西,圖片集啦、筆電啦...

我都覺得她要被淹沒了

其實設計師真的很重要,尤其翻修屋更是。

找個值得信任的設計師真的不容易,常常你以為這個人的眼光跟施工品質是可以信任的時候,

他又出了個什麼包,讓你傻眼莫及。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自己找設計師,以及和設計師相處的經驗,每每看了都讓我心驚膽跳,

深怕自己也會有類似慘痛的經驗,希望不要有啊~

目前和設計師談了有五六次之多,雙方都希望可以在施工前有最好的溝通,

這樣也可以避免施工後的爭議。都沒有真正施工,誰知道問題會出在哪裡呢?

一切只能交給上帝了。

不過目前為止,我們的陳設計師給我們一種可以"暢快溝通"的感覺,她不會有太強的

主觀意識,能在兼顧她自己眼光的同時,融合我們的需求,因此相處起來十分愉快。

房子是一輩子的事情,是每天可以放鬆自己的地方,真的是很重要啊!

希望我對我新房子的愛,可以讓它在最後點上最美好的光。

為了讓設計師體會我們對裝潢房子的感受,還特別將我們心情讓她知道:



---------------------------------------------------------------------------------------------

上次討論到很晚,大家都很累,後來回來我們討論後,
還是覺得有許多地方需要再跟你溝通確認,若打出來可
能你也會看的很累,所以我們還是當面再聊比較有效率。
我和老婆都很開心可以和你合作,我們也對未來的家感到十分期待,
雖然這是一份工作,但希望我們都能彼此感到愉快,
因為畢竟這個成品不是一樣冷冰冰的東西,而是陪伴我們未來十幾二十年的避風港
^__^                                                                                                                                                                           

                                                                   
 
謝謝你的用心,那麼一切就麻煩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