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很不知羞的和大家一起提出論文口試計畫的申請了...

我問佳恩:「如果到時候我不能口試怎辦?」

佳恩:「沒怎麼辦啊,就...就不要口試啊」

我:「要不要說些什麼啊?」

佳恩:「不用啦,都已經不能口試還要掰什麼理由喔」

想想也對。

阿材老師替我選好兩位老師,一校內一校外,應該都是大善人之流的。

以前大林老師都會說,教師甄試是擇優錄取還是擇可憐錄取?

我們都會大笑然後覺得廢話....

可是此刻我卻覺得我需要被擇可憐錄取。

今天阿材老師說的好:「畢業的速度是掌握在自己手上還是指導教授手上啊?」

這句話我聽得出來,我都知道.......

若我始終用慢速進行我的論文,是怎麼樣也無法完成的,空有一個想把我推出校園的教授又如何?

我的論文之路,應該要開始快馬加鞭了。

佳恩迷之音:「說那麼多,論文還不是只有花生米大小,切」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