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讓我覺得很疲憊.....

許多方面,我開始感受到什麼叫做無可奈何。常常會有想雙手一攤完全不想負責的念頭。

是不是承認什麼都不需要,承認自己是一個弱者,所有的疲憊都能瞬間化成軟墊?

保護我保護的好好的?

但我已經不是花樣年華的少女了,我知道需要負責的事情是想躲避,也逃不了的。

所以還是每天昂首闊步的上班去,面對每天未知的脾氣線段。

偶爾感到自己得心應手了,偶爾卻還是發現原來自己脆弱的要命。

擺盪,於是產生了更多的疲憊。

懷念很多事情,懷念很多美好的事物,那是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奮戰的來源。

當然,還有老公可愛的微笑的臉龐,笑著時候露出的牙齒,讓我看了就有好心情。

還有厚實的雙手,牽著我給我溫暖;按著我的肩膀讓我放鬆;清洗著廚房的碗盤讓我休息。

我真是擁有一個很棒的老公啊~

每次想到自己可以擁有一個如同朋友一般的老公,就覺得很知足。

雖然我很疲憊,但在這些庸庸碌碌的事情背後,我看到老公的愛像一顆小小的珍珠,

晶瑩剔透的在我的身邊,在我的生命,在我的每個沮喪的時刻裡,

為我點亮著溫柔的光芒。

我生命中的美好,老公你給了我許多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