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三,小金剛先生都很貼心的陪我去台南上學。

上禮拜是因為他剛好休假,而昨天是因為天氣冷又下雨,

我這個沒用的人又不會開車=_=,於是小金剛就開心的請了假,

載我到台南去。

這兩個禮拜三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很像週末,我們可以到台南約會。

吃吃喝喝之餘,當然要辦點正事囉~

於是昨天我們去台南新天地,把我的對戒和鑽戒給帶回來~



看完了好笑電影---「下一個男朋友」後,陸續把戒指拿到後,就開車回家啦~



迫不及待的替這些婚禮小物照相,希望可以做為我們結婚的紀念~



兩個美麗大方,適合婚禮喜氣的大紅盒子裝著我們的對戒,

盒子要等訂婚那天才打開,因為綁著帶子的盒子比較美麗^^'''



招待我們的Joy姐還送我們兩罐小香水,她說以後要來買他們家的鑽戒~哈哈~



另外還有一樣質感很好的兩個保證書,讓人覺得物有所值~

等訂婚後,就可以見到我和小金剛先生帶著對戒,甜蜜的套住對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