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可貴在於它是抽象看不見的,想買買不到,不會打折,也沒有週年慶。

幸福很任性,你要的時候它不一定出現,但在你出其不意的時候,卻翩然而至。

所以幸福究竟長得什麼樣子呢?那像是雲朵ㄧ樣,各式各樣......

我喜歡幸福的感覺默默降臨的感覺,在突然的那一秒,我會在心裡慢慢湧出

一種感覺,兩個字,很多快樂.....那時我就看到幸福的長相了。

那天翹腳在涵碧樓泳池邊替小金剛照相,往著遠山湖面,我愜意的隨意亂拍,

我感覺自己好幸福喔,很開心的生活著,看著疼愛自己而我也愛著的"未婚夫"。




這張照片我覺得拍出小金剛心中單純的感覺,

真正的他就是如此,有顆純真善良的心地,像個大男孩一樣,

勤奮努力的完成所有事情。

看著這樣一個我未來要攜手的人,我也有幸福的感覺。

更不用說美好的食物.....



以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了.....我真愛這個世界~

幸福,

其實也沒那麼難抓住,有時,在浴室也會遇見。

剛剛在浴缸泡澡,我推開窗戶,野外的空氣混雜著泥土香味,飄進我鼻際,

入浴濟的香氣也ㄧ併熱鬧的蒸騰而出,那一刻我望著窗外,

覺得好幸福啊~

然後我溼淋淋的頭髮還未乾,便搬出小白敲下這篇文章,

這一刻也很幸福,開心的在房間上網,有小白這個優雅美麗的筆電。

人生,真該多看看幸福的長相,看久了,就會和它越來越相像,

一臉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