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結婚後多出了另一個家庭需要去走動,這個婆家對每個女生來講都是非常重要的~

有令人安心的婆家真的是一件很幸運、很幸福的事情。

小魚我的婆家生活是悠閒愜意的,公公婆婆都是非常開明的人,小姑也十分有禮、可愛。

雖然我的婚姻生活才不過短短一年,未來和婆家會有怎樣的故事發生也不得而知,

但是至少目前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上面是去婆家玩耍,用大銀幕看我們的婚禮vcd~

我跟老公都好渴望也擁有一個這樣的銀幕啊 這樣打起wii才威啊!



不虧是老公家,你看老公腳翹的有多高啊 旁邊白襪子的公公的腳,顯然客氣有禮許多

公公婆婆家非常舒適,看他們兩老住的開心健康,我跟老公也都很放心~

接著就是我們最常做的事情:吃好吃的~



後面穿可愛蝴蝶結衣服的是路小妹,路小妹整個很嬌小,和高頭大馬的老公可說一高一聰明,呵呵~







好吃好看的照片放不完,我跟婆家的生活也無法形容完整,但就像這些美好的圖片,

光看就令人心曠神怡。

我私心的希望這一些幸運可以不斷跟隨著我,讓我繼續自在愉快,滿心感激的延續

這些關係~

謝謝我善良又可愛的的公公與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