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整理照片, 發現好多照片都躺在電腦中沒有被整理出來,可惜啊!!

就拿去年我的婚禮來說,我們的婚攝替我們照了好多照片,但卻因為本人十分懶惰,

一直沒有將那些美麗的照片放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

不過美麗的東西沒有時差,現在在回頭去看,還是令人意猶未盡~



這是當初我們在台南長榮宴客的場地佈置~我只能說,他們那些小姐真的好盡責喔!

把我們的婚禮場地設計的好像專門佈置的一樣....



因為婚禮之前真的非常忙碌,貼心且聰明的服務小姐只跟我們說:把你們有的照片都帶來!

就這樣我們什麼都不管的,就把婚紗公司給我們的所有東西都拿到長榮去,隔天...他們就幫我們佈置的美輪美奐!



所以說到我的結婚喜宴,我真的是非常滿意!而且大到進場音樂,小到吃飯時所播放的音樂,都是在下我自己挑選的!

這也算我這個不用功的新娘略盡的棉薄之力~ 幸好這些音樂都是我自己選的,也因此一邊進場我自己也十分感動~

我捨棄掉飯店小姐建議的激昂英文歌曲(那些大家都十分耳熟能詳的歌),而選擇了類似聖樂的歌曲,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

總之雖然無法將自己心愛的婚宴十足的分享,但未來希望自己有空的時候還是勤勞一點~

紀錄下來的,也才能夠永遠記憶

結婚就快滿一年了,越來越覺得我和老公真是天生一對!婚姻當中沒有事事如意,但我們踩踏著相同頻率的生活步調...

漸漸的越來越知足,也越來越自在愉快!前幾天我還有感而發的告訴老公:老公啊,我真的覺得我嫁對人了耶!

很開心自己是真心那樣覺得的~

 希望大家都能一樣,擁有最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