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迎接我們兩個愛吃鬼的當然就是豐盛的早餐啦~

很爭氣的,我們大約八點多就來用餐了,也因此就....吃的比較豐盛(有這種事?不都ㄧ樣)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水果沙拉....


水果很大塊,每種都很新鮮,超級像葉媽自己做的草莓優格水果沙拉啦~

我覺得好好吃~

剩下的菜色就如同相本裡面一樣,應有盡有,口味都還不錯。

最有趣的是,因為我們是1月1號去住的,那時正是日本的假期,

所以飯店有很多日本人,坐在我們用餐區後面的,正好是日本家庭



一對年輕的日本夫婦,帶著他們長得很像飯糰的小寶寶,到這邊玩。

有看到我後面那個小飯團嗎?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我故意叫小金剛照我,其實是照後面的小飯糰~

而且最好玩的是,後來我吃飽沒事,就轉過去看他,我對他揮揮手,

比了個ya,很沒創意吧,不過這小飯團很有靈性,

居然會對著我笑哩,哈哈哈~我最喜歡這樣有反應的小朋友了,

很聰明的感覺。

逗完了小朋友,我們就去地下室的娛樂中心,把我們的照相卷拍掉~




後來就到戶外拍拍照,走動走動,然後就開車離開美麗的台東囉~



來張小金剛今天的全身照。

咖啡色衣服是姑娘我去美國時買給他的衣服,

姊夫有一件灰色的。

外面的羽絨背心是Traveler的好物,保暖又可穿兩面。

褲子是E牌的,我感覺這傢伙想朝年輕化的步子邁進

好啦~

雖然這次的旅遊我回來後又得了重感冒,

燒到38度,可是還是覺得泡溫泉很開心,

出去玩耍很開心,可以和寶貝一起出遊,

怎樣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