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性。

隨性對我來講一直是類似閃亮星星的東西,掛在天上美著,亮著。我只能仰著頭看,看久了脖子還會酸,
所以連遠觀也不行。

因此身上帶著隨性個性的人對我而言就是星星的代名詞,我會像看到驚奇東西張開嘴的阿呆一樣,傻傻的,

側頭靠近...

多年後的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的靠近只是因為好奇,我只是想把隨性是什麼看的更清楚而已,碰一碰,如果可以的話就抱一把,好像這樣也能感染隨性一樣,我能掛上微笑。

但骨子裡我知道永遠我都不會是隨性的人,我不能也不會是。

至少風吹過來時,我會想著的是,頭髮亂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