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傢具的選擇是裝潢房子很重要的一環。(怎麼什麼都很重要啊?!)

以客廳來說,主角就是沙發囉~

為了我們的沙發,我和小路之前的每個週末都在高雄各大家具店出沒。

看了那麼多的店家後,才發現如果預算不夠,或者眼光差池,

好沙發都會離你很遠。

就拿預算來講,其實這個東西好不好,看個幾次心裡就已經有底了。

但無奈的事情又是,當你覺得這個傢具不錯的時候,通常價格也會相當"不親切"

如果將就自己的眼光,會發現自己看得很鬱悶,因為一想到要把這麼

通俗的沙發或者傢具帶回家,心裡就覺得提不起勁。

可是為了一套看來漂亮高雅的沙發,所要付出的小朋友卻是高達七八萬,

想想,荷包不划算啊~

那麼怎麼辦呢?

其實,多走幾間店,確定自己心中所要的樣式,雖然奇蹟不一定會出現

可是心中的那套沙發總會有一天和你打招呼的。

就這樣,當我們踏遍什麼京華傢具,什麼仁武傢具街,還到了設計師

介紹的超漂亮超有品味,但價格也超高的傢具店後.....

終於找到了我心中的沙發.....



就是上圖這個沙發,讓我們從原本設想的L型沙發,轉換成1+2+3形式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沙發感覺比較典雅耐看。

圖片中的茶几我覺得也不錯,最後應該也會把它帶回家吧

就這樣,我們家的第一樣傢具總算決定了,

陳設計師也去幫我們確認過,她也認為很不錯....

接著就是去下訂,然後七月中家裡裝潢好後,再把它請回家囉^^

等裝潢好後,大家再到我家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