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欣賞認真的人,我喜歡那種因為自己的努力,然後變得很閃亮的人。

比如說Jolin,比如說小S。

之前就冷剛出道時,覺得她還好,以為只是個會唱歌的女生,但這幾年下來覺得他

這個小女生其實是個很認真的人,很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每當他被別人批評,

他就會更努力的把那個缺點矯正過來,這跟另外一些人不同,某些人會說,應該要

作自己,不要被別人影響...我想的是,其實每種想法都沒有對錯,因為這是每個人

不同的人生觀,但重點是要知道自己堅持的原則是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的理由也要清楚。

看到他一直不斷的進步,學業也完成了,人也很漂亮,就覺得努力真的能成就很多事情。

再來是小S,對他的評價其實很兩極,有的人會很討厭他,有的人也會欣賞他,我不見得

是多欣賞他,但是我喜歡他對待自己的方式。感覺他很樂觀,很努力的完成一些他想要做

的事情,而我覺得那就夠了。每次看到他的一些演出或者主持,我都想到一句話,做比說

更重要,因為感覺他不是個會東想西想的人,而是就去做!想什麼就說出來,想跳什麼就

努力去練,接受挑戰,然後盡力而為。我覺得這樣真好!

所以啊,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這樣的女生,不但是很愛漂亮,喜歡打扮,也要懂得充實

自己的內在,那到不是真的給人看或得到讚美,而是認真,能使人更閃亮。

我也想閃亮一下嘛,嘿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