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咖啡店之歌
時間 Fri Jun 18 21:44:39 2004


看了很傷心。

覺得很多事情真的沒有答案,答案的本身又是另一個問題的開始...週而復始不會有結束。

就像他們談到的自由,什麼是自由?

沒有答案。

很多問題也是一樣的,越是想知道答案的那個問題,卻永遠也得不到你所要的。

我很愛問問題,很愛在自己的人生中問很多問題,以為找到答案找到自己可以信服

的答案就可以解決事情。

事實上我找的是真正的答案,還是我自己心中的預設?

我是真的很開心期待能找到答案,還是我只是利用一些步驟,產出答案,其實那是我心

裡早就想好的?
...........................................................................

原本想寫一些思念的話,可是現在的我除非真的完全,難過到不行,才有辦法寫的

出來,不然文字的底下我會停頓,自己看了都噁心。

因為心裡想啊轉的,永遠只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