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畢業的學生們是我的第三批孩子,個個都是愛跳舞、愛踢球的好小孩~

(呃....當中也有幾個不太愛啦....)

每年畢業的學生都會問上我這個問題:老師,你以後會不會想我們啊?



傻孩子,你都這樣問了,我當然會說:想啊!!

不過這並不代表我是敷衍的,相反的,我是內心這樣想,

才說得出口這句話。

第二個熱門的問題是:老師,你會不會捨不得我們啊?

呵呵,這點我倒是不會ㄟ~~

因為我知道結束小六的生涯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就像你們在作文中說的,

這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等你們開始了國中生活,又遇到了另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時,

你們開心都來不及囉,怎麼會繼續留念我們些小學老師呢(這個老師是在耍脾氣嗎?)

所以沒有必要捨不得,因為你們正年輕,未來正美好

這幾天我們忙著準備畢業的事項,畢業晚會啦~還有晚會前的一家一菜....

你們大家開心又配合的態度,讓我很驕傲!

我希望我們都能帶著彼此美好的回憶離開校園,

縱使這個回憶裡面有葉老師責備你的畫面 ; 有葉老師罰站你的印象 ;

有我退回你們罰寫的經驗 ; 有我嚴格要求的秩序......

但是我希望你們都能知道,這些的背後,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只是為了讓你痛苦?還是為了讓你夠能勇於負責........

再講下去又要變成我的訓話時間了~

總之,面對你們這屆畢業班,老師很開心能夠教到你們,

也很開心你們能帶著所學的知識畢業,進入另一個不同的生涯中~



說不會捨不得,其實...其實....也還蠻捨不得的~~~

祝福我的六年13班

畢業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