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新聞那位胡亂在租屋網上,隨機找人來殺的殺人犯....

新聞中他帶著安全帽,扣著手撩、腳鐐....

肥肉在他身上晃啊晃,晃出一大堆的鮮血斑斑.....

一死,兩重傷。

沒有為了什麼,就是不爽!!

就是因為失業啦,因為被騙錢啦,

所以就"拎伯沒送"啦,想要殺人轉運,把壞運氣轉給倒楣人。

而且我看他分明就是想找個,有錢的倒楣人。

好可怕的想法,並且真的做了!!

新聞延伸出,他把這些做法歸咎到多年前的日本漫畫。

這漫畫充斥著暴力,主角得要靠著不斷殺人維持生命。

我不確定內容,我也懶得去了解,只是我覺得或許那是

肥肉殺人狂一種推卸責任的說法,我很想說:

不要搞得好像都是別人影響你的!(導師個性上身)

但我也真的覺得,日本有些漫畫真的已經太超過了!!

我個人非常愛看漫畫,年輕時迷著少女漫畫,那些畫得精雕細琢的

男女主角發生的每樣故事,我都深感興趣~

他們跳舞,我愛看 ; 他們是網球員的故事,我也津津有味 ;

他們煮飯,當演員,古裝,時裝.....所有的題材我都不願放過。

漫畫帶給少女想像空間的實現,也帶我們逃脫升學的煩悶。

所以我是肯定這些讀物的(但當然還是讀字比較多的書比較有幫助)。

年紀漸大,我喜愛的題材已經從少女漫畫,跳升到成人漫畫。

但所謂成人漫畫不一定都是情色的,而是代表他們所畫的主題

能探討的更深入,畫家會因為這個主題去研究,然後繪畫,

自然而然就能讓讀者看到更多不同的世界~

例如日劇女王柴門文,以及他的老公弘兼憲史的"島耕作"系列,

都將成人漫畫的主題延伸到更專業的領域,這些我都好愛看。

尤其是弘兼憲史,我幾乎不錯過他的作品。

但這不是今天我想講的,我想說的是每當我在挑選漫畫時,

都會被一些題材驚聳,根本不適合擺放在店內給小孩子租閱的漫畫,

給嚇得想罵髒話!

我印象很深的是半年前吧,我看到一套三四集的漫畫,名字叫做

"侵入"。侵入在日本來說類似像被闖空門,遭小偷之意.....

我以為這是個討論小偷主題的漫畫,所以拿起來翻翻看~

不翻還好,一翻我那整晚心情超差!

因為他的確是闖空門沒錯,但他是闖空門後性侵

我這篇主題真的18下不宜啊~

這本噁心的漫畫就這樣敘述這個癡肥的變態,

如何.......你們知道的。

我覺得這漫畫怎麼可以這麼變態,我翻了一下結局,

結局更是@#$%,我真想說,只有變態小日本才想的出

這種結局吧?!他們既然有種想把犯罪合理化的念頭,噁~~

(想知道結局的留言問我)

好了,這總之就是一部根本不應該進口,也不應該被翻譯的漫畫,

但是他賣進台灣了,被一個翻譯者翻出來了(不會想吐嗎?)

被擺在許多出租漫畫店,不被分級的租到各種年齡人口的手上。

難道這種變態的東西不會"鼓勵"到性變態患者嗎?

一想到這裡就冒冷汗呀~

這故事還沒完,結果前幾個月我又到另一個租屋店租書,

架上放著"性侵研究社"(好像啦!我有點忘了)

我看了心想:x的,這該不會又是那個作者了吧?!

果不期然,真的是ㄋㄟ!!!

這不得不使我聯想到,難道上一本變態漫畫賣的不錯?

所以才又畫了這類似主題?!

噁~~~

我覺得這些鬼東西如果不被制止,我們主人翁有多少會遭受到污染?

那種影響力非常可怕!!

哎,說再多也無法平復所有受害者的心痛,

只是為人老師,或者父母的,要小心監督孩子接受到的資訊啊!


那其中,足以致命,心靈或身體上的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