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時間,我跟老公都黏在一起,除了彼此上班時間外,

我們兩隻小懶蟲喜歡窩在彼此身邊,做一些沒有意義,但卻輕鬆的事情。

或許有些時候我們會分開,我在二樓,而老公在四樓。

我們分隔兩地,悠游在自己的網路世界

或者老公把耳罩罩著,看著他恐怖刺激的電影......

然後我會在二樓,看書聽音樂上網購物,或者穿衣服當阿花~

我喜歡這種看似相守,卻又擁有彼此空間的感覺,

當兩個人在自己的世界待的過癮了,大呼一聲!

對方就在那個聲音傳來的地方,溫柔的回應彼此的想念~

然後~

夜色來臨,指針上揚,我們歇息。

暗下來的燈光透著溫暖,擦擦乳液亂聊天,蓋上棉被。

棉被有時被換上花花的,浪漫的紫色床組....

有時換上粉紅柔和的緹花光面床組.....

不同風情,但相同都有香香的洗衣粉味陪伴。

今晚熄燈前我要感謝上蒼,賜給我平安的日子,和毛茸茸的老公^^'''

以及永遠能一夜好眠的,我們的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