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舒適的典雅房間,就知道我和小金剛又有了一趟美好旅程。

前陣子天冷我們到了北部遊玩,當中的重頭戲就是到礁溪老爺泡湯~

老爺酒店的品質一向都很好,也因此我們去了知本老爺幾次後,

一直念著想去礁溪老爺玩玩,可是無奈礁溪真的是一個距離高雄太遙遠的地方了!

所以這樣一個小心願一直到前陣子才有辦法實現

我要謝謝老公特地帶我去玩,讓我留下美好印象~



從台北坐火車到了礁溪火車站,就會有老爺的員工來接我們,

他們的員工服務品質一向一級棒,這裡的當然也不例外。

服務員的態度親切有禮,讓人賓至如歸卻不會不自在。

接著就到達礁溪老爺的腹地,整片的小山丘。



礁溪老爺如同知本老爺一樣,位於溫泉區的最上方,得天獨厚的避開了商業區,

並且飽覽蘭陽平原的風光。

地理位置說明了他高質感的住宿品質是如何創造出來的。

到了飯店後迎接我們的是挑高的大廳、新穎的建築,

一開始就讓人充滿渡假的輕鬆感。





接著就是服務小姐帶我們到達房間,然後解說房間的設備,以及替我們倒茶。



服務小姐很可愛,看到我們照相還說不要拍到他.......可是我們還是拍了,

但為了尊重他,就不把他的照片放上來囉





小姐離開房間後,就換我們開始拍囉~

這個房間說起來也不小,除了一定會有的床啊、浴室之外,

還有個小客廳,所以我覺得使用起來很舒服。








浴缸說起來也挺大的,不過我只能說礁溪老爺的裸湯部份真的太讚,

誰還會想留在房間泡湯呢?至少我們夫妻倆就是比較專攻裸湯路線的。




備品部份一應俱全,還有一罐很香的沐浴鹽。但是浴缸太大,沐浴鹽太小罐,

整瓶倒下去似乎作用也不大





床非常大也很好睡~

把房間好好瀏覽一遍後,我和小金剛研究了一下活動項目,

接著就要到館內好好蹓躂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