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寒流發威,冷的我頭冒金星@@

在我的世界裡,冬天有三樣東西不可少:

1.有座溫的馬桶

2.可愛的小毛毯

3.可愛的毛茸茸厚襪

   這三樣東西如果被不怕冷的葉媽看到,我一定會被嫌棄。

1.有座溫的馬桶:以前每次天冷的時候,想到要去上個廁所就覺得

千百個不願意!因為馬桶座好冰好冰啊,如果不要碰觸到馬桶座

直接懸空上廁所又覺得,好累啊.....所以每次都被冰到頭昏腦脹。

現在的小窩有免治馬桶,每次上廁所坐上去就有一種想發出"奇蒙子易~"

的感覺,所以對我來說有座溫的馬桶真的是冬天的三寶之一!

說到這就覺得日本人很幸福,到處的馬桶都是免治的,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大家都敢坐上去嗎?


2.可愛的小毛毯:要取得這個東西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百貨公司兌換。

這個冬天我跟老公就去百貨公司換到了三個漂亮的小毛毯(沒圖沒真相)

兩條是可愛的哈囉kitty,一條是淡藍色的三寶貝系列。我覺得這種薄薄的

小毛毯很好用,在家裡面不用穿的很厚,只要批上無敵小毛毯裹住全身,

就會覺得很暖和,這絕對是看電視的好良伴~


3.可愛的毛茸茸厚襪:這東西是好久以前老公去好市多買給我的,毛茸茸的

襪子一穿上去,吼~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我喜歡穿著這種厚襪上床睡覺

同樣的,葉媽如果看到我穿襪子睡覺一定又會碎碎念我.....

然後就會說她小時候只要喊冷,阿公就會叫她到店門前,拿兩袋洗衣粉給她,

叫媽媽從這頭提洗衣粉到另一頭,再從另一頭提回來。

提來提去,提來提去,提來提去.......

然後就不冷了~(但心應該冷了吧....

所以媽媽覺得不怕冷是可以被訓練的(但我好怕被訓練啊.....)


以上,就是我冬天裡的三寶,缺少了其中一樣我都會悵然若失。

大家的冬天良伴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