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受到了一些鼓舞。

昨晚和閔蒼閒聊,聊到我們都苦惱的論文。

常常我看著那麼用功的他們,心裡都會很慌張,慌張到最後一刻,

只有我這個在職生沒路用的繼續苟延慘喘。

另一頭辛勤的他們,早已手握畢業證書,另一手握著調漲的薪資了....

「我覺得最後妳也會是順利發表論文的那一個」

MSN傳來閔蒼不知道是安慰還是真心的話語,我看了有種被鼓舞的感動。

雖然論文依舊沒起色,也不會因為閔蒼的這句話而被自動完成,可是內心卻湧起

一股奮鬥的力量。

我被鼓舞了。



今天中午在研究室吃完便當後,想去收收我的email,moon坐在一旁,我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一篇英文資料,另一邊則是老夫子。

moon選擇看老夫子,臉上還掛著天真的笑容,似乎看到有趣的情節了。

moon是研究所上一位很可愛的女老師,我很欣賞她,因為她是聰明的女生,我一向欣賞聰明

又愛漂亮的女生,moon剛好都符合。

突然moon轉頭望著我說:

「OO(我的名字),我想跟你說....我覺得你是一個有深度的人喔」

已經坐在椅子上動手上網的我哈哈大笑起來,並且因為害羞所以大聲叫佳恩~

「佳恩你聽聽看,moon說我很有深度ㄟ,會不會是因為我廣度夠啊....」

臭佳恩沒義氣的說:「對啊對啊.....」

moon會這樣說是因為上週六我和他在MSN有一段深談,談到了感情的話題。

沒想到平常都以搞笑形象示人的我,居然會被認為有深度,雖然嘴巴

咕嚕咕嚕的搞笑帶過....但心裡有幾分開心。

我被鼓舞了。


很幸福的被大家鼓舞到,未來的日子,也希望我可以如同這兩句話一樣。

我很喜歡我的研究所同學們,非常非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