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葉中喵從紐約替我們買的戰利品,

心裡不斷笑著:葉華華妳真的很欠揍ㄟ
!

他大小姐很細心的替我們的戰利品拍了美美的照片,

但最為假仙的是還派了一隻吊牌都還沒拆的頑皮豹作陪。

每個我們的戰利品或是躺,或是臥的在頑皮豹身邊,

 (
最經典的就是頑皮豹手上捧著我們的Tiffany戒指,
   
   頑皮豹戴起來也十分流線時髦呢
XD)

整個呈現一種很網拍的氣息阿
….

配上華華獨特的解釋,看的我快笑翻了。

阿,現在用著被拯救回來的筆電,雖然撥接網路慢的我想砍人

,可是我卻覺得生活真愜意,我過得很幸福。

看著葉華華照片中一件件屬於我們的戰利品,那種隔海敗家的感覺

,很幸福。

有一大箱
15台斤的大顆櫻桃,怎麼吃也吃不完的感覺,是一種幸福。

有聽到你好消息的機會,替你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是一種幸福。

有滿滿八百多張的北海道漂亮照片,無價的回憶,是一種幸福。

還有昨天接到華華跟姊夫從遠方撥來的電話,葉媽笑顏逐開的樣子,

也讓我覺得很幸福


下個月的花蓮行,下個月的
22號,大家相聚的餐會,即將到來的

小墨綠
……

幸福細細小小的散佈在生活的週遭,叫人不注意也難
^__^

T戒指,歡迎來到我的小櫃子喔,哈哈哈哈哈!!

其實很幸福最主要是因為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