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 61 62 63 64

離開美麗的明治神宮之後,我和老公又不死心的想到表參道再去一次狗頭包的店,

因為昨天晚上有去但關門了。 不過此時我們倆個也有點忘記店到底是幾點會關門,

昨天因為太悲憤,以至於也沒有將他們的營業時間記起來。

我們倆個想說: 應該是九點吧?! (兩個傻瓜?)

出門旅遊靠的是熱血,也因此我們不管當下時間是多少立刻衝去表參道,

整個熟門熟路到一個境界。

快速抵達時,看到店有開著!!很開心的衝進去... 小姐冷淡的表情說: 時間已經到了,所以關門囉!

我看時間...8:02

嗚嗚嗚~ 這次我真的好失望喔!!!  不過也無能為力,只好完全放棄在這間店買包包的念頭了。

老公拍拍我的肩膀說: 下次我們再來買啊(陽光)

我說: 還有下次嗎?

老公爽快的說,當然有啊!!走吧,我們去吃壽司

這次也換我心情開朗了,所以我們倆個傻瓜就手牽手的前往澀谷Mark city,

要來吃鼎鼎大名的美利登壽司囉~

可能到的時候時間也晚了,所以沒有排很長的隊伍就輪到我們,很開心

入內後店裡高朋滿座,並且充斥一股鮮魚的味道,這種味道我好愛聞啊!

有一種令人流口水的衝動(傻瓜的味覺都比較純真?)

看了菜單,決定點一盤綜合的生魚片壽司(特上...1680yen),然後我上網查過資料,

說來這裡一定要點穴子一本付(630yen) ,此時老公說他想吃壽司...

於是我就幫他選了鰻魚壽司(630yen)

我以為我很厲害,卻忘記我已經點了一個穴子一本付(就是鰻魚!)

等到上菜時才發現,媽啊~鰻魚怎麼這麼多...但為時已晚。

老公我對不起你

65 66 67 68 69

不過說真格的,這些個壽司真的賣相好美,吃起來很讚!

但不嗜生食的我們,吃到最後還是比較想吃些熱騰騰的東西....

並且我會覺得,食物還是要有一點熟才更能吃出鮮美(純粹個人想法)。

但我們當然還是吃得非常開心

 

70 71 72 73

最後喝了熱騰騰的味增湯後,就結帳離開囉~

離去時店裡還是生意興盛,真的是一間名不虛傳的名店啊

74 75 76  

晚上回到了舒適的京王飯店,看著燈光閃爍的美麗夜景,

覺得人生真是愜意,這樣的假期與旅程讓我和老公永遠難忘!

PICT1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