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在愛情中體會到不同的牽掛,那是最美的時光。

--------------
星期三傍晚的晚餐是我們三個人的例行聚餐,

一整天的課程進度讓工作、課業兩頭燒的我

們喘不過氣,但終究還是有不識相的現實生

活問題朝我們擲來,第一個被丟中的是D...

問題在某一天你MSN的突然靜默中被發現,

然後一直延燒到了今天。

我不是你,所以沒辦法體會你心裡的感受,即使

我努力體會,我相信也不及實際的百分之一。

感情裡面我們用獨特的觸角和對方互碰,

情意傳達了多少,突然某一天的傷害就會有多少

,局外人只是看,根本沒有體會的權利。

接著是B...

七年的感情到了今天成了清清淡淡的開水,妳沒辦法

不喝,卻又覺得不該如此淡薄無味。

找他談過沒?有啊...談過很多次,不過老是一樣。

妳攪和著碗裡的麵淡淡的說。

分手啊!我從塞滿麵條的嘴裡飛快吐出這兩顆字。

看到妳急忙抬起頭小小辯解的臉,我相信....

妳知道怎麼做。

你們說這是『情流感』,我瞇瞇的笑著。

親愛的D‧B

至少你們有得煩惱啊,我這個呆呆傻傻的人還一直

在感情的門外徘徊,不曉得該不該衝進去!

沒什麼好說的,提起你們的心,哪裡有我們最好的時光

,我們就該往那兒接近!!

即使是一杯白開水,也可以搖一搖變成氣泡口味,撐一撐!

即使是握緊了手怕她疼,鬆開手怕自己做不好的差事,

也值得為了她遙望遠方漾著笑的臉,努力再努力!

我一樣會在每一頓晚餐時,細細聆聽的。

嘴裡塞著食物,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