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會懷疑自己女生的軀殼下,是不是住著一個男生的靈魂?

也不盡然是很"男"的啦,而是在某個部分,我有著和男生一樣喜歡欣賞美人兒的心態~

我真的很喜歡看著網路上一些美女的照片,不需要是那種美到如同模特兒一樣的人,

而是一般學生啊,上班族啊之類的街頭美女。

我喜歡這些女生粉粉嫩嫩的膚色,還有他們熱愛化妝的態度跟信念,也喜歡他們

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執著,以及向名牌靠攏的天真。

另外我也喜歡隨著他們的照片一起品嚐美食,當然,相機鏡頭的另一端一定是個
虔誠的美女金主---男朋友 

美女會跟男朋友愉快的自拍,露出迷人的笑容以及快樂的光滑皮膚(恩恩,一定會露)

搭配上相片底下的淺白文字說明,我只能說,這些美女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打點自己,

書啊知識或者其他人生更重要的事情,在這個時空中一點都不重要~

當然,如果照片顯示出他是個擁有高學歷的孩子,我就更欣賞啦,並且帶著一股敬意。

要當個百分百粉嫩的美女,還要能兼顧約會次數品質,並且顧好頂上智慧...

嘖嘖嘖,你以為有那摸容易嗎?

總之,我愛美女,也喜歡他們在陽光底下展現自己的自信身材和美麗衣裳。

也認同他們揹著美麗包包的小小虛榮心態....和她們甜蜜蜜秀出自己禮物的模樣。

唉呀,女孩子漂漂亮亮就好了嘛,用來疼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真像個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