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3  

旅行來到了第六天!

這天因為我跟老公昨晚玩得太累(是去迪士尼海洋所以玩得太累  ),因此很晚才起床。

在京王飯店可以選擇的三家早餐中,就只有樹林這間這麼晚還提供早餐,所以我們就到那兒吃了。

美味的、令我們驚喜的早餐  詳情請看這裡

接著上樓整理好行李,我們又要準備換飯店囉!

(Sunny碎碎念: 其實這樣換飯店真的是蠻累、蠻花時間的75-1556.gif  )

接著退房後我們就前往下一個住宿地點: 小田急南悅  了!

住宿的部分另外會再寫一篇文

因為到小田急南悅時還不到可以check-in的時間,因此把行李寄放好後,

我跟老公就跑到新宿這兒來逛街了!

到伊勢丹百貨逛著逛著看到了可愛的小熊,當下決定買給我可愛的綺綺小寶貝-1.gif  

IMG_3629.JPG IMG_3631.JPG  

因為綺綺是小女生,所以我選了可愛的粉紅色!

最讚的是店員把這個禮物包得也太漂亮了吧.....

3 4  

當初在包這個禮物時,小姐就有問過我是要送人的嗎? 我很興奮的說:對! 是要送給我姐姐的女兒

後來店員露出燦爛的笑容表示他明白了! 然後就鑽到後面去(用布簾隔起來),包了好久喔!

我跟老公在前面繼續看各式各樣的玩偶,等到包好後,店員小姐才滿意的將這禮物交給我們! 

看到要送給綺綺的小熊被包成這樣,我真的太滿意了75-1558.gif  

日本的服務,不得不承認真的很好會鞠躬的小豬.gif  

之後又到了澀谷的kitty專賣店晃晃,想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可買。

但後來覺得其實日本的三麗鷗價格跟台灣差不多哩,

倒還不如在台灣三麗鷗有折扣時買,還便宜一些...

即使有花車折扣款,但價格跟台灣有折扣時也差不多。

澀谷的三麗鷗---不過沒買到想要的東西/_\

IMG_3635.JPG

從這裡空手而回後,我跟老公肚子開始有些飢餓了。

因為還沒吃過要買餐卷的餐館,所以在路旁隨便看到這間店就鑽進去吃囉~

隨意小吃門口的餐卷販賣機

不過食物吃起來沒有非常美味,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路旁隨意的小吃店 口味還好,果然是隨意小吃 

吃完後老公這苦澀的臉說明了一切........

我們承認就是想用這個販賣機才決定在這裡吃午餐的~

我跟老公接著步行到小田急南悅後面的高島屋百貨,想來找找看有沒有好吃的水蜜桃!

這水蜜桃是葉媽特別叮嚀我們一定要吃的!

結果真的有賣耶75-1554.gif  

愛吃水果的老公已經迫不及待的跑到它們面前,準備好好來臨幸一下這些甜蜜的水果了!

IMG_3670.JPG  

我們買了當季的好吃便宜水蜜桃!

IMG_3671.JPG  

雖然一顆合台幣也要一百多,但真的非常好吃!

夏天到日本旅行的人,務必要來買買這吃了會很幸福的水蜜桃喔!(他們是寫白鳳桃)

汁真的超多,吃一口還要用力吸一下,不然甜甜的汁會流下來哩@@

我們帶著買好的東西回到小田急南悅,check-in後就快速的吃起這水果了。

這是葉媽耳提面命叫我們一定要吃的!

在飯店休息後,天色也漸漸暗囉,我跟老公又準備出門探險覓食。

旅程到了這一天,整個行程越來越鬆散  是開始以當地人自居,不準備好好計畫行程了嗎?1133770368.gif  

繼續回到這天晚上

今天我們要吃的餐點是日本國民美食---拉麵! 而且是頗富盛名的武藏拉麵。

"麵屋武藏"的位置在新宿西口附近,在星光旅館附近。

招牌

這家拉麵的麵條很有彈性,非常好吃!老公很愛這一味,常常嚷著說這比一嵐拉麵好吃@@

但我覺得一嵐拉麵也很好吃啦

這間店的服務生很值得一提   因為都好有型! 而且每次麵條煮好後他們要往地上甩乾水分,

都會全體一起大喊一些什麼(我們聽不懂哪),整個非常性格帥氣(陶醉!)

他們上菜時我不小心看到他們的手,幾乎手都呈現"泡水泡很久的浮腫感",

旁邊一個在洗碗,也是同樣的狀況,這時就覺得他們敬業的精神真的很可佩!

來看看我跟老公吃了什麼:

這天我們一個選了沾麵,一個選了含有塘心蛋的拉麵。

晚上去吃有名的武藏拉麵

我點的是下面圖片的左手邊那個,老公的是沾麵,但不是下圖的右邊。

店裡的海報

這些都是要先用底下的販賣機購買餐票,然後再把票給服務生,

他們會問你麵的多寡。如果你要麵比較多就跟他講:large,如果要一般就說ordinary即可!

當然若要少一點就說small囉~

點麵用的販賣機,我們有看沒有懂,隨便找最貴的點@@

真的好好吃喔~而且那個蛋...天兒啊! 老公點的是沾麵~也好好吃喔... 這是沾麵的醬料,讚! 這個蛋...好吃的跟什麼一樣!      

麵很好吃!

若是點沾麵的人,可以吃完麵後把沾麵的湯碗給他們,並說soup,他們就會幫你裝湯進去。

就可以喝湯囉~(我們是看當地日本人這樣做,跟著依樣畫葫蘆的)

吃完後就跟老公跑去逛激安的殿堂,買了想要的東西後就慢慢逛回飯店,結束這美好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