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92.jpg

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我跟老公悠閒的吃完早餐,悠閒的收好行李,

check-out後也已經12點多了。接著我們去搭乘日月潭纜車。(來回一人/250元)

等待時天空下起了大雨,幸好沒有打雷閃電,不然如果停駛就沒戲唱了。

其實到處坐纜車久了,就覺得纜車也就那樣而已,越來越沒興致啦

 

DSC00697.jpg DSC00724.jpg DSC00778.jpg DSC00790.jpg  

日月潭纜車我覺得還好,因為到達目的地後沒有什麼可以玩的地方。

如果是香港纜車,或是箱根纜車,甚至貓纜,都會在目的地有些地方可以玩耍。

但日月潭纜車就是比較針對要去九族文化村的人設計的吧,我想。

所以如果是特定要來坐,我是不會很大的推薦。這是我個人小小的建議哪!

-------------------------------------------------------------------------------

這次三天兩夜的旅程就這樣告一段落啦!

很開心這次我把遊記都寫完了

接下來要繼續把那一次的旅程補滿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