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漂亮的黑色風衣我覺得是老公的遺珠之憾

這大概是一年多前在漢神巨蛋的Esprit看到的,當時我直嚷著好看好看!!買吧買吧!!

但老公心如止水(但我覺得其實他有在抖...),他當下裁決要等折扣更好時再來。

後來又看了一次,我深怕他不買我就忘記這件衣服的丰姿了,所以馬上替他照相。



果不其然,他老先生還是不為所動(因為那一季他買太多)。

直到某一天我們終於下定決心要將它買回來了....但是.....

已經都賣完了!!!



遺珠之憾啊遺珠之憾.....

從那一天起,就再也看不到比那件更吸引我們的黑色風衣了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