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換飯店的日子了,這一天我跟老公都很開心!畢竟我們兩個是"飯店控",超級喜歡嚐鮮的<( ̄︶ ̄)>

雖然東新宿的E-hotel我們住得非常習慣,習慣到還用了他們的洗衣機洗了一次褲子與襪子哩。

不過換飯店要收拾行李也是見苦差事,不!比起要提著行李及一些戰利品搭地下鐵......

整理行李已經可說是一種享受了!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到達東京京王飯店,上面這張照片我已經忘記是他的正門還是後門了

但就是一種令人安心的、乾淨的、些許氣派的氣息。

至於怎麼到達東京京王廣場飯店呢?  我們是這樣坐的   東新宿站--->(大江戶線)-->東京都廳 站

到了東京都廳站,你可以拿著京王的名稱問一下站台人員,他們就會告訴你從第幾出口出去了^ ^

或者指示標牌也會有喔^___^

<( ̄︶ ̄)/ ︰請問,你為什麼不直接說是第幾出口呢?(天真)

: 你很白目ㄟ,看不出來是因為我....我.....我忘記了嗎?!(惱怒)

好啦,從地鐵站走上來後,東張西望一陣子就可以看到京王廣場飯店囉

此時我跟老公已經走的有點累,甚至開始醞釀要“每誦“的情緒了~幸好一走進飯店,輕鬆愉快的感覺馬上襲來,

整個人舒暢了起來。



而且京王廣場的服務人員都很和善,一看到我們推著行李,馬上有個小姐過來幫我提起手上的行李,

並招呼我們前往櫃台辦理登記,同時他們的英文程度都非常不錯,笑容可掬。

到了櫃台順利的完成了身分確定,但還不能check-in,因為那時才11點多。服務人員幫我們寄妥行李後,

就熱心的告訴我們約兩點時就能入住了。

所以我就跟老公愉快的去附近的高島屋吃飯,吃完並買了老公的Poter包後,就愉快的回到飯店check-in了~

服務人員一樣非常nice,程序完成後有一位"伊東先生"領著我們一同上樓。

因為我們住的Premier房型是位於飯店的最高樓層(37以上),因此坐的電梯也和其他樓層不同。

並且要用他們的卡片刷感應,才能到達我們那層樓~



這張卡在入住日期結束後,也就不能使用了,所以安全上是非常好的~

伊東先生很熱心,他用著有點生澀的英文介紹各個設施,推著我們的行李,帶我們到了房間。

當他推開門後,我跟老公還得佯裝鎮定,但心裡已經敲著鼓說: 好大的房間啊!!

伊東先生非常熱心,他很認真的告訴我們所有的細節:電動窗簾啦、早餐使用方法啦、卡片的用途啦、

衣櫃裡面的浴袍啦.....態度誠懇,語氣熱心,他的敬業精神讓我跟老公對這間飯店的好感度整個提升。

終於伊東先生介紹完畢恭敬的離開後,我跟老公開始忙碌起來,記錄這間在日本東京,難能可貴的大空間。



這是臥室主體,優雅的配色使得整個空間洋溢著家的溫馨,卻又有不同於家庭的休閒與典雅,我非常喜歡。

所有看得到的木頭都非常扎實,我猜想都是實木吧?! 質感就是不一樣。



這是工作區,可以在這裡上網(無限上網,無料),非常方便。 女主人要化妝也無須和男主人爭這個空間,

因為在門的旁邊有個化妝台區....



這個梳妝台的存在讓兩個人使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讓人想大呼:距離真是一種美感!

梳妝台的旁邊就是浴室了,浴室當然沒有像台灣的旅館那樣豪華,但比起昨天的E-hotel,那真是大多囉~



這張照片還真的把這浴室照的挺小的
( ̄口 ̄)''''  其實沒有這麼小,約是照片看起來的一倍。

浴室的備品非常不錯,是歐舒丹的。雖然之前去台北商旅住宿也是歐舒丹的備品,

但我私心的覺得,京王廣場給的是比較好的等級....。 備品什麼都有,女生用的化妝水、乳液、泡澡精油...等,

通通都有。





梳子也是很大一把,綁頭髮的也什麼都有。

接著再回到臥室這裡......



床頭櫃我覺得也很好看,非常扎實的材質。旁邊打開窗簾就是居高臨下的美好景觀了!



我坐在窗台邊,覺得怎麼這麼幸福啊!!!
   這種居高臨下看著東京景色的時刻,居然是在我們的房間裡。

我說人啊,平常工作這麼辛苦,為的不就是這個時刻了嘛~~

入夜後的景色.....



我覺得我們房間的位置很不錯,又夠高(38樓),雖然整片景色被對面的東京都廳擋住了,

但能看到巨大的東京都廳,我覺得也是非常不錯的。

另外這裡的窗簾是電動的,按個按鈕窗簾便會自動升起與下降,非常酷(說得我跟個土包子一樣,哈哈)



門邊是櫥櫃,旁邊還有一個更衣間,我沒有把更衣間照完整,否則這個更衣間還挺大的。

另外還有台空氣清靜機,很貼心。



床前還有個沙發區,可以讓人看書或者聊天..... 很舒適的設計。





晚上回來後的開床服務,我們猜想不會是伊東來開床並把浴衣放在床上的吧

整個房間空間大,非常乾淨沒有任何異味,設備新穎有質感,床也很好睡!我跟老公很滿意

接著就來介紹他們的早餐吧~

京王飯店的早餐有三種選擇,因為我們只住兩天,所以嚐了兩種不同的早餐。

第一天的早餐我們吃的是日式吃到飽的,但很奇妙的是,那些照片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_⊙;)

所以沒圖沒真相…… 總之就是稀飯啦,烤鮭魚,味增湯這類的食物,很好吃。

第二天因為睡得太晚,所以去吃了開了最晚的樹林美式餐廳,吃的是一人一份的美式早點,

讓我們驚訝的是,這個也非常好吃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就會把上面的工具擺好,並放上一架果醬,還有楓糖漿。

接著送上的是新鮮柳丁汁以及我選的熱紅茶。




還有一大籃我最喜歡的美味麵包




這些麵包都,好~好~吃喔╭(′▽`)╭ 有一點熱呼呼的,配上果醬或者奶油,口齒留香!

吃到這裡,已經七分飽了,接著主菜來了~



不要看這些東西平凡無奇,他們可不是! 炒蛋很香濃,有一種濃郁的滋味。

炸薯條也很好吃,花椰菜後面是培根,很香很厚很好吃,我沒仔細照出來。

吃完,已經九分飽了,還有一份優格....



呼~這優格夠酸,上面的果醬也很好吃,真的好美味。吃完後我跟老公心滿意足啊!!

這次入住東京京王廣場飯店,我們夫妻倆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不管是服務人員的用心、房間的舒適與安全,以及早餐的美味可口,都讓我們興起來還想再來的念頭。

只可惜一晚七千多的價格 

還是多看看這些當初的照片,就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