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時間,我知道夜已深....

查詢著日本資料告一個段落,還是習慣性的流覽著各樣MJ的消息。

卻越看越難過,有時又很生氣!

對於排山倒海的各種謠傳,聽在我們這些歌迷的耳朵中....

有時都不知道怎麼解釋。

我一個同事問我:  他為什麼要把自己漂白成那樣?

我該從哪個地方開始解釋起呢?

我相信有更種不同的謠言誤解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被剝開來,

我們相信那是假的,卻會被認為因為我們是歌迷,所以選擇相信事情都只有美好。

可是那些詆毀的人看到過真正善意的東西嗎?

網路上有各式各樣令人痛苦的消息,卻也有令人驚奇的片段...

我從這些從沒看過的影片中,又更相信我當初深愛MJ的才華,是真正存在。

他的樂善好施,為了世界慈善所捐出的錢,是多嘴的人所知道的嗎?

他的歌詞意喻深遠,是那些不懂他音樂的人所知道的嗎?

他的舞蹈更不用說了,找得到第二個跳舞跳得這麼淋漓盡致的人嗎?

哀,在這深深的夜裡,我認真了。

MJ才華洋溢,飽富愛心,這是完全無法被取代的。

他有好多首歌我是多麼想分享出來,讓大家看看他的歌詞討論的議題有多深遠。

哀~

但那又如何?

下面這個網址,可以來看看MJ的音樂天份......聽了他的這些清唱以及Beatbox

你還會懷疑他的演唱會無法唱現場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5he8XQCB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