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學生偷偷告訴我,他在網路上找到了我的無名相本。

-->這是我當時的心情寫照。

我一邊強裝鎮定的說著:真的啊~那老師的祕密都被你看到啦.....

一邊努力回想我是否有在網誌上寫些什麼髒話啊,不堪入目的字眼啦.....

哎,這真是一種折磨。

我向來就是個過著自己愛著生活的人,不願意屈就些什麼。

也因此寫著的東西,也必須是我喜愛的、想要的,沒有理由去為了

誰誰誰,而修正我想說的話或我想寫的事......。

不過我也很重視我的工作、我的學生們....所以在這樣的情形下,

這個網誌的去留就成了我最近頭疼的問題,也因此關閉了一陣子~

我想還是再找個新窩吧?!

如此一來也可免去我的顧慮,也可給我一個不會被人發現的祕密天地

不過也覺得很可惜,因為這裡的每篇文章都是我的心血,全部我都想帶著走。

另外,有打上密碼的文章除了大喵二喵肯定知道密碼外,

想要看的朋友再留言問我吧,趁這個機會也要逼你們這些傢伙跟我說說話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