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29  是我最愛的偶像  Michael Jackson的生日

年輕時候的我真的好愛他,他所擁有的特質和他在音樂

舞蹈上的美麗才華,及那些舞台上創意的演出,

都令年輕時候的我目眩神迷。

我擁有他所有的唱片

我擁有他兩大袋的報紙剪報

我擁有他來台演唱會的美好回憶

我擁有看過他所有MV的自信

我擁有的,還有那年國中青澀年代,每晚苦讀後的唯一心靈枕藉

我聽著他的歌聲,直至唱片轉完,那一刻我才肯拔掉耳機,

心滿意足的真正睡去......

即使風風雨雨,關於他的傳言他的不幸他的怪異......

即使這些年的不順遂,以及纏繞在他身上的唏噓

我看到的他仍是那年在舞台上跑跳,在音樂上創新,在舞蹈上無人能及的,

流行音樂之王。

也是,這絕對是別人心中忠貞樂迷才會看到的"海市蜃樓",

那可能已經不存在了

可能已經崩塌了

可是因為那年的感動和他給予的鼓勵太過深刻,

我是認真的,依然這麼認為~

Happy Birthday to my MJ

希望你能過著所有你想要的生活,感受所有你想感受的快樂!!


(這個蠟像不像MJ老大,不過聊勝於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