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的工作,很多的原因是因為有一群好同事,和很單純的教學環境。

而我的這群好同事,該怎麼說呢?我們也不是經常聚會,

其實在普通的上班時間,大家甚至根本碰不著面,因為學校很大,

我和他們也不在同學年。可是,愛哈拉是不分年級的,

只要聚在一起,大家就有停不下來的話題。

從家庭瑣事一直到班上令人討厭的小霸王,大家一起集思廣益,

想想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那種感覺我很喜歡~

也因為大家年紀相仿,結婚的時刻也差不多,因此也會互相幫忙,

並在自己遇到問題時,有可以詢問的對象。




大家隨意聊聊,在期末時聚個餐聊聊天,就令人滿意啦~

有好同事作伴的日子,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