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即使我已經穿了暖厚厚的襪子在腳上,

握著暖暖包在手上,還是感覺冷風從我旁邊躡腳走過。

關窗戶......

所以我把家中客廳和二樓臥室,陽台的,能關的窗戶都關上了。

門下的小細縫應該可以保佑我不會缺氧而昏迷吧?!


因為傍晚睡了個三小時的覺,因此我覺得精神是很好的。

下樓看了電視,處理一些事情,時間不知不覺走到十二點。


在每個小金剛值班的夜晚,我幾乎都是這樣消磨時間的。

電視成為我的另一伴。

發現已經很晚了,卻遲遲不去洗澡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太冷,

難不成會是因為我太懶?喔,當然不是。

上樓去,想將浴缸裝滿水,我的如意算盤是泡在熱呼呼的水中,洗澡。

這樣就不會被冷到了。我以為我很聰明,並且很知道照顧自己。


誰知道,水在裝了浴缸一陣子後,我伸手摸去,才發現溫度一點都不夠高。

不要說泡澡了,單純拿來洗澡都太冷!

發現時我已經光禿禿站在浴室中了,我想下去加熱太陽能溫度,

可是我不會     因為平常都是小金剛在處理的。

心一橫,乾脆整個人泡到不是很熱的水裡,開始賣力洗澡。

洗好,沖好,擦乾,踏出浴缸.....

我突然好想哭,因為好冷喔Q_____Q

冷風灌入,全身冷颼颼,我想到的是這幾天被凍死的街頭遊民,獨居老人。

我真的能感覺那種絕望的氣氛。



幸好現在我可以自得其樂的在桌前打電腦,身體暖呼呼的~

原來平常每天可以泡熱水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身旁有太多這樣稀疏平常的事,被我認為理所當然,今天這麼被一冷,

冷出我的感恩心了。

謝謝所有生活上的一切,這麼便利的背後,有很多人的努力。

好怪的結尾,不過也得結尾了,因為我得睡覺啦,明天還要上班呢!

我要說,可以上班,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