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覺得結婚中,拍婚紗才真正是恐怖的,麻煩的事情。

因為先前陪伴過葉二喵的婚紗經歷,讓我產生了一種幻覺....

只有像二喵這樣勤於保養,喜歡保養,樂於保養的纖細女生,

才有辦法拍出質感百分百的婚紗 .....

其餘的,就去拍拍那種旁邊有很多英文字充版面,頭髮會有兩根龍鬚垂下,

讓人錯覺是不是拿傻瓜相機所拍出來的婚紗。

(啊,我今天嘴巴怎麼這麼毒,啊~)

所以我一直認為我是屬於下面那種型的女生,

我懶散,愛吃,不夠勤奮的做保養,

所以我很害怕命運會把我安排到我形容的可憐新娘區 ......

BUT!!!!!!

如果可憐新娘卻擁有強壯,勇猛,戰鬥力破表的媽媽姊姊們 .....

那,奇蹟就會出現........(啊門)



看看我這懶散新娘在拍婚紗當天,被打扮成什麼樣子啊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哩,看起來也很不錯ㄋㄟ。

話說當初在挑婚紗公司的時候,我就完全遵從葉二喵大人的軌跡,

乖巧的選擇了台南的愛情萬歲婚紗公司.....

完全省略了逛婚紗公司的麻煩事兒,直搗黃龍啊!

果然,雖然成品還沒出來,不過看看當天的造型,

我真的覺得很滿意。

12/27(四)當天,可說是我這幾年人生中,最美麗的一天吧~

雖然平常我也喜歡用化妝後的假面面對外人,

可是那跟造型師~小玲   所幫我化的裝,可說有天龍地虎的差別。

(把自己形容成老虎,我看我對自己也還蠻好的嗎



小玲幫我做的造型千變萬化,每種都有不同的風情,

但相同的都很適合我,我也很喜歡。

拍照這種事情就是這樣,你要喜歡自己,拍出來的照片也才會

被人喜歡。

拍婚紗之前我壓力很大,除了擔心自己太胖,拍出來會變成壯妹外,

也擔心造型很醜,我又不知道怎麼跟造型師講。

擔心這,擔心那.....

怕自己臉太乾不好化....

怕自己臉出油,愛吃妝.....

總之很多可以擔心的啦!!

不過當我乖乖的坐在位置上讓小玲幫我弄造型後,

我就完全放心了。



看看我,造型還沒完成前,已經露出放心的表情啦!

因為我知道,一切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糟。

中間的拍攝過程是還蠻辛苦的,

有時趴著,有時覺得很冷,有時覺得不想再穿著高跟鞋走下去了,

有時覺得怎麼不快點結束啊?!

但只希望一切可以換來滿意的成品。

最後,婚紗很順利的在晚上七點多拍攝完成,我和小金剛都鬆了一口氣,

並且馬上決定去大吃大喝,享用朝思暮想的麻油雞火鍋。

而關於這天美麗的經驗,也隨著小金剛幫我拍的照片,被保留下來。

 












總共有五個不同的造型,每個好像都有花吼?!   嘻嘻,沒關係,反正我喜歡花的浪漫。

希望拍攝出來的成品,也能讓我現在一樣開心,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