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即將下手的物品整理~

上面的吊燈是同一盞,只是一個開閃光一個沒有,我覺得好美啊@@(眼睛有被閃到的感覺)。

不曉得是否和我們的餐桌搭配呢?

雖然還沒問過設計師,但我私心認為是很適合的

餐桌椅我看的頭都快昏了,終於被我找到了這一把很像老奶奶用的椅子。

但我喜歡這樣質樸的感覺,帶點造型,感覺也非常耐用哩~



這個看起來雖然是床頭櫃...可是因為打開木條拉門,裡面有雙層空間可以置物,

所以我們想買來放在客廳,當成放電話的小茶几。


上左的燈是IKEA的便宜燈具喔,可是我們喜歡它線條的感覺,加上柔美的黃光,似乎可以透出漂亮的光束...

很有氣氛。我想把它擺在一樓的樓梯口,讓上樓變成另人期待的事情。

右邊則是之前提到的梳妝台,這次這個就是120公分的了,感覺還是很典雅,沒意外的話,應該會

成為我的梳妝台。(葉媽今天還在提醒啊.....)

以上....購物清單。

我覺得我跟小金剛最該去買的應該是口罩....

因為該去搶銀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