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除了忙碌於論文的剪貼撰寫外,最重要的就是去把新家好好整頓一番。

說起來都是人的羞恥心啊,要不是葉二姐前幾天來新家走動時,新家那副灰茫茫的樣子,

加上設計師要來家裡丈量我們的需求,我跟小鹿可能會繼續放任新家的車庫和小花圃日益荒廢吧!

所以上個禮拜六就帶著買好的工具,開始除草清理囉~



小花圃在還沒交屋前都由建設公司的清潔阿桑打點,因此呈現出綠意盎然,圓滾可愛的模樣。

但隨著房子交屋,鑰匙落入我們的手裡,建設公司的人也無法主動進入,所以全部變成我們自己要打理啦~

等到意識到這點時,新家已經灰僕僕一片了.....而小花圃也因為沒有修剪,恣意的亂長一通,

茂密到令人想翻白眼

所以當務之急就是把小花圃恢復原本圓滾可愛的模樣,讓它們看起來是兩株分開的樹。

一開始我興奮的戴起小鹿帶來的手套,拿著剪雞骨頭的剪刀賣力修剪(不買園藝專用的大剪刀是有難言之隱的)

不過,不用三分鐘熱度,我兩分鐘就投降交給小鹿去修剪了,而我接手了比較輕鬆的水管灑水工作。



小鹿先生很賣力的修剪,而且功力極深,不一會兒就大有展獲~




我只能說巨蟹座的果然不同凡響,對於家事有超乎常人的天分啊,掌聲鼓勵

經過了我們的分工合作後,小花圃總算比較恢復了,拍個相片來看看(天黑了,所以不太清楚)



房子果然不是草,放著就會長得好,還是需要好好照料的呀~

話說旁邊還有個小走道有草坪,青草很會自high,一個不留意就長得十分茂密,下次的重點要把草坪修的順一些。

等以後有空時要來買些小雛菊種在小走道旁,這樣感覺會可愛許多

經過這天的清理,我大概可以猜到往後我們週末的休閒會是什麼了=___=

那就是伺候我們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