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到台南上課。

邊上課我總是邊捏著鼻子,因為癢。

後來上課聽著台南同學聊天才知道,這幾天台南總是棉絮不斷.....

好幾天了喔,連老師都抱怨著。邊拿出便當盒的時候還伸出手,老師皺著眉抓到一小塊棉團。

好酷喔!我心裡面低咕著...像那個網路流傳的電話詐騙,加拿大篇那個男生一樣。

好酷喔.......

放學後我和大神經佳恩走去牽車,紅樓的走廊,棉絮更是肆無忌憚了,飄的乾脆變成一床被子算了。

難怪我今天鼻子癢了一天,佳恩說。我這才知道我從早捏到下午的鼻子,是因為這些小棉花。

興致不減的我,輕易的捏著一塊飄到我面前的棉花,柔柔捏捏。我想到那個在大學時,總會追著

這飄散棉團的妳。原來女生可以那麼浪漫阿!因為妳,我有這種驚嘆。

今天的台南有著綿綿花絮,因著珍珠颱風帶來的狂風飄在每個角落。

我慶幸自己能有一顆細小的心,感動細小的事情。

可以愛的時候應該要用力更幸福,可以快樂的時候不要害怕什麼時候愉快會停止。

細膩的規劃自己的人生,然後勇敢的愛護自己(相信我,愛護自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我快步的跑進火車站,陽光很大風很強,抬頭一看火車時間剛好!

噗吃,還真幸運。

我相信樂觀的傻勁不一定比斤斤計較吃虧.......

至少,我趕上了火車。

也趕上了我人生的每個規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