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剛落幕,這次母親節大家都非常捧場,
全部回到家^^我是高興的不得了.我想也是托媽媽的福氣大家
才能這麼順利的回家^^因為二姐剛完成了論文口試,我也順利
考上了研究所,所以大家齊聚ㄧ堂的感覺除了溫馨,又多了更多
的幸福^^
因為媽媽跟爸爸特別鍾愛日本料理,所以這次的大餐當然就選擇
了日本料理了,只是因為我們都不鍾愛吃到飽的店,所以最後決定
了媽媽一直想嘗試的宮圓日本料理.
大家抱著很大的期待,我甚至在先前也有上網探探資訊,所有
的答案都指向一個方向:不錯喔!所以我們也就欣然前往了.
不過其實吃完後,DV鏡頭下的大家雖然酒足飯飽,不過當我問起
每個人的意見時,全部都說:還好啦=.= 說真的,這一噸真的
還好Orz
因為還好,所以我就不多說其中的餐點了.
我覺得全家聚在一起是一件比什麼都重要的事情,所以我總是非常
賣力的邀喝大家回家,也會很積極的提議全家旅遊...對我而言
,沒有什麼是比家人更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