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香港旅遊,我最想吃到的茶點就是這間"添好運"了!

除了因為上次到香港,居然沒吃到正宗港式點心覺得很扼腕之外,

也是因為這間店今年入選為米其林評鑑一星的店,聽說價格也非常便宜!

本來我還擔心要排隊很麻煩,但老公說 :  一定要去的啊!

所以我們第二天一大早,八點40就從飯店出發,要趕上10點他們開店。

因為聽說早點到,比較不用排隊。

到達的時候是9:40  ,結果你猜怎麼著?

我和老公是第一名  我們夫妻真搞笑,什麼都墊後,居然排隊吃茶點第一



先來介紹怎麼到達"添好運"吧!!


1.首先請坐到油麻地站,然後在A2出口出來。



出來後會看到這個攤子,



然後往左邊走,走到下面這張照片那個女生的位置時,請往左邊看,會看到一間肯德基....





往肯德基方向走去,然後在肯德基右轉,然後一直直直走!!






走到看到這間"周大福"後,右轉進去,繼續往前走(快到了!)



(老公說: 香港周大福太多了,我們照這張相片,如果大家去的時候,那個新娘封面換人了,大家錯過了怎辦?)
(對吼,但我也忘記那條路是什麼名字.....只能說,大家就加減參考啦)

繼續往前走之後,會看到這分岔路,往左邊的路走進去,就到囉!!

大概在左邊那個男生的頭頂上的位置。



接著就是菜色囉!!

為了怕有任何遺珠之憾,我和老公採用亂槍打鳥的方式,只要不是牛肉全點!

扣掉一些飯類比較容易塞胃之外,能點都點了!!

2個人竟然吃了268元!

不是說這個價錢很貴,而是我看別人的食記,兩個人點到一百多就算多了,

我們夫妻倆...





也因為點了很多,所以有些心得可供參考。

1.腸粉類我覺得還好,點個蝦子口味的就可以了。





2.蒸點類: 這個項目的東西都很好吃,只要是蒸餃都要點來吃,因為皮薄餡多,非常好吃! 

   蒸排骨也很好吃,馬來糕也很好吃!

   這個波菜餃非常好吃!!  你看皮多薄.....有沒有想到"三更"這部電影啊(誤)





但糯米雞我覺得還好....類似台灣的肉粽,但台灣肉粽比較香ㄋㄟ




3.煎炸類 :  這個項目一定要點酥皮叉燒包,非常好吃!! 涼了的時候也很好吃,而且完全不含油。 涼涼的吃也好吃!



倒是春捲啊,鹹水餃啊,藕餅啊....這些我覺得都還好。 蘿蔔糕要點,還不錯吃!

 4.飯類:  這裡我們點了清油菜,這個就是燙青菜,然後淋上一點甜甜的醬油汁(淋腸粉的那種吧,我想?)

   一份10元港幣,很合理,約台幣40多元,補充纖維質無價!!

 

 
5.甜點 :  甜點我們幾乎都點了,但我覺得都還好,還是滿記的比較好吃


呼~終於打完了,希望可以給要去添好運的人一些參考喔

另外,早點到真的比較好,不用排隊,上菜的時候也會先從你們這桌送起,很讚!!

另外店內空間雖然狹小,但衛生狀況還不錯,不會桌子黏黏的感覺,冷氣也有強。

吃不完的東西,可以叫店員幫你打包,他們的態度都還不錯喔~



總之這間店好吃又便宜,推薦大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