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上次蔡小恩嚷嚷著三月要來我家作客,

雅菁小姐也在留言寫著:聽說三月要去你家作客ㄟ,好期待喔!

看著聽著我都不好意思起來,因為都還沒正式邀請你們大家呢~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很懶得整理家裡=___=

每次有客人要來,我跟小金剛就要開始像兩隻小蒼蠅一樣,

在我們家裡不斷來回的清理這,清理那....

但是!

大家一起到我家聚聚卻又一是一件那麼好玩的事情,

所以囉,就寫個公告邀請大家一起來玩!

和我家戶長討論的結果,

我們是想將日期定在四月的第二個禮拜六。

大家可以坐火車到新左營站,我和我家的長工會去接你們。

然後到我家坐坐,參觀一下,哈哈~

中午我們可以坐捷運去市區吃個飯之類的喔~^^

那就先預定這樣,有空想參加的人就回個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