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窩是在暑假時正是全面完工的,為了避開長達一個月的鬼月,

我們向張老師詢問了入厝的好時間,時間訂了之後,就準備幫小窩入厝,

開火起爐囉

話說入厝最好的事情就是可以下雨,人們說,下雨就代表「發」~

所以如果能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搬家入厝時下雨了,那就是好兆頭囉。

記得上次我搬家到租屋處時,搬家卡車到了我新家門口時突然下起小雨來,

我嘟嘴跟媽媽抱怨:怎麼下雨了ㄌㄟ?!

媽媽睜大眼睛說:唉呦,下雨好ㄟ,搬家下雨是好事ㄋㄟ,你會發喔~

我說「有這種事?」

不曉得從租屋處搬到小窩來,是不是發的一種,哈哈

話說回那天入厝時,整個是非常奇妙的,

因為寶貝到我二聖家要接我去新家時,整個大地陽光普照,

不要說會下雨了,我看要陰天都很難=_=

我就一直歲歲念說:可能不會下雨了......

誰知道張老師選的日子是多麼的神奇啊,當我們的車開到新家的路上時,

天色陰了。我原本在車上看蘋果日報,抬頭一看天陰了,有點竊喜。

結果,轉到我們新家的路上時....

開使下起雨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入厝時天空飄著小雨,雖然不大,但也是讓地面都濕了,

是要撐傘的雨量。

等我們把東西搬進去後,雨才慢慢停下來.....

有沒有這麼神奇的事情啊?!

不過,真的希望未來我們能小小發啦!

接著媽媽就在張老師選的時間內開始煮甜湯圓,

大家喝了喝甜呼呼的湯圓後,

小窩就正視成為一個可以入住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