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房子的確是人生中很大很大的事!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房子很貴,而且是每天都要棲息的地方,也因此大家對房子可說又愛又怕。

就像其他人一樣(硬要把大家拖下水),房子代表的是一種安定、幸福,

所以小鹿為了讓身邊的大笨魚可以有放心安定的感覺,就開始了買房子之旅....

相中我們的「一世發」不是一段漫長的旅程,比起其他人尋覓房子要個一年半載,

我們的房子就像泡麵一樣快,不到一個月就一切底定。

但也不是真的是一個月之內就完成所有事項,只是最後的決定是一個月的速度。

早在房子敲敲打打開始地基開挖時,就被我這個"新屋雷達針"給掃射到了。

我一向喜歡到處看美美房子,因此在心裡面已有個成形的夢想雛形,我知道它們長成什麼樣。

這個房子是全誠建設所蓋,他們家一系列的房子都長這個樣子。

美術館的透天、大樓也好,農16的也好,都是用磨石子加上沈穩的灰色磚塊,給人一種內斂的感覺。

剛好符合我的個性:內斂.....,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看到他們又在高雄大學特區這裡大興土木,馬上吸引我的注意。加上位置又在大馬路旁邊一轉,

不會地處在很裡面,這樣感覺起來比較活絡。

新屋的對面是高中的圍牆,有綠綠的大樹一片,往後也不會有房子增蓋,棟距因此更加遼闊。

除了屋價之外,一切我都極愛。

但我也知道這樣的房價不是我可以貪想的,所以只是純欣賞,沒想到可以擁有。

「喜歡嗎?小鹿買給你」

無論如何都要謝謝小鹿鼻鼻,還有開明的小鹿爸媽,讓我實現了新家的夢想。



一連串忙碌的裝潢,從這裡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