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生涯中,從來沒有像這學期一樣,讓我感到痛苦又生氣。

痛苦的是因為修了某某人的課,有連綿不盡的鬱悶。

生氣也是某某人自以為全部學術界都要繞著他轉的觀點。

我也知道要自我反省,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太不長進了呀,因為被稱讚的也是有。

只是我不能認同的是,何必一昧的捍衛自己的中心價值呢?

質的研究真的很好,但請不要讓我因為你,而覺得質的研究的人都很圈差(當然我不會)

只要是量的研究,就被你視為泥土不屑一顧,只要是質的研究,就是一篇有貢獻的論文。

最後還硬要成為我們「論文的守門人」,你質疑我們的觀點跟想法,你以為你捍衛的是一個絕對的真理,

那你的真理又是誰在監控的?誰認可的啊?是無可質疑的嗎?

好吧,或許你的觀點跟認知都非常的棒,但回歸到現實面,你有真正替我們學生著想嗎?

我們的研究生涯論文的確是重要的產品之一,但是求學的過程跟我們身為人的基本需求,你有考慮過嗎?

你捍衛的是「一本論文」,那又如何?

我們的指導教授就不該被尊重嗎?

你要我們寫出自己修改的歷程,那不是擺明的認為我們就應該因為你而改變論文,

那被夾在中間的我們,夾在你跟指導教授中間的我們,是沒事作啊!!!

超氣的,悶到我覺得我來讀研究所幹嘛,減短壽命。

我好討厭你啊,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