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
我喜歡情書...喜歡寫也喜歡看。

與其說情書,不如說那是連綿的告白信...

延續了對一個人的好感,持續的愛戀著。

----------------------
天天給你寫一封信好嗎?
我把我對你的話填在這裡,一顆一顆的字代表著我想念的心情...
如果信裡面有一千多個字,那表示我思念你的心就有那麼的多..
-----------------------

停止了戀愛,心中的筆就這樣自動停止,所以情書,沒有贗品。

-----------------------

如果我能讓妳覺得輕鬆、自在...
不要忘記這也是我愛妳的一部份...
不是我不想將妳緊緊的放在我身邊,而是我想給妳,妳要的。

-----------------------

每個人心裡都有最美麗的情書...不過,誰知道那是不是最後?
因為說不定明天...明天我就會寫一封情書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