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會有高低起伏,當壞運當頭,事事都能不順心,但當撥雲見日後,卻舒坦自在。

我人生中烏雲罩頂的日子大概就屬大四到教甄那兩年,除了很多需要清理的事之外,

也有很多挑戰要面臨。

被壓的沒地方逃,快樂在我的世界中蒸發。

人們說時間能帶走一切,我真的覺得那是對的。可還必須加上一個但書,那就是不斷

給自己機會,替自己創造美好人生。

心裡面老老實實的想著自己真的要什麼,不要羞於追求,也不要枯坐等待,

這麼一來,時間才能夠真正替你帶走無謂的傷心,並隨即帶來漂亮的彩虹。

當一切撥雲見日,美好人生會在眼前。

我知道我有朋友現在正處在人生中烏雲罩頂的時刻裡,時常感到動彈不得,因為怎麼轉身,都有疼痛的感覺。

那種被回憶擠壓而有的痛苦雖然抽象,但在當事者身上卻是真實的痛著。

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只能哭泣或者產生想放棄一切的念頭。

但多數的我們都知道,放棄不得...所以只好苦苦的繼續撐下去。

安慰其實不管用,因為那不具藥效。

只有自己振作起來找到方向,總有一天才能到對的地方。

以上,給親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