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去了美國一趟,隨著二姐姐跟姊夫的腳步,我和大姊暢遊了Wyoming,

除了見識到零下幾十度的光景外,也領略了美國鄉村的獨特人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那兒的人們都十分熱情,無論在哪裡都不吝於給你一個微笑以及貼心的問候。

更不用說當你需要幫忙的時候了。

因為要去LA旅遊的關係,我們必須到Wyoming當地的郵局購買匯票(money order)

,初到美國對於英語還不能使用流暢之際,郵局的工作人員很耐心的聆聽我們

支離破碎的英文  再加上排在我們後面親切女孩兒的幫忙,第一次的購買便十分順利。

(嗚嗚,因為太緊急,忘了跟那位漂亮的小姐照相,等我們終於忙完後,

小姐也已經辦好他的事情離開了.../_\)

第二次再去買時,已經熟能生巧囉^_^

在WY還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去吃了道地的墨西哥菜,還有好吃的手工蛋糕和香甜的咖啡,還去山區的漢納小學教中國年....

還有Denver的各大outlet都有我們大肆血拼的身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是跟姊妹們逛街讚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姊夫也克盡職責的帶我們暢遊Wyoming大學,並邀請他在WY大學的韓國朋友一起吃自助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然後我就跟著像在電影情景才會出現的隊伍,和各國膚色的學生,在他們諾大漂亮的餐廳中

領取我要的食物。各種的食物讓我們大飽口服,雖然不一定很合口味,可是這麼多菜色吃起來

總是非常爽快啊!!

餐廳中也有大陸來的媽媽桑,果然會講華語一家親,在遙遠的國度還能和人用中文交談真的

很開心,也已經不管他是什麼國籍了。中國媽媽桑熱心的幫我們考鬆餅(因為那是要自己烤的)

,還跟我們話家常...溫暖啊!

另外跟著姊姊姊夫去參加當地的音樂會,認識了姊夫在美國的好朋友----

大家都十分溫和有禮,雖然那天我聽的快睡著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待在Laramie的日子十分閒暇愜意....

我們一天出門遊玩,另一天則待在家裡考慮去LA的行程....

就這樣,在農曆除夕前夕,我就離開WY的Larami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