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2.jpg

跟許多從高雄出發到京都玩耍的朋友們一樣,我們到達的第一天已經是晚上了。

加上第一天到達京都,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實在很難擠進去任何行程,

那麼就乾脆好好吃個飽吧!

離京都車站最近的伊勢丹百貨就成了許多人的第一首選。

原本我的計畫是要去吃"名代豬排的",我連位置都找好了~

因為幾年前在六本木吃過一次和幸豬排,那次的經驗沒有很讚,

所以這次想嘗嘗不同的豬排店。

但不知道當天是因為太餓了還是怎麼樣...當我到達伊勢丹11F後,隨便走了幾間後我看到

"和幸豬排",我竟然就跟老公說: 到了到了!!

 完全忘記"名代豬排"這件事

老公在當下當然不疑有他,開心的和我進去吃了~(我看他未來被我賣掉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

---------------------------------------------

呼~那就先來喝杯暖暖的茶吧,當天的京都天氣也是很冷的。

DSC00322.jpg

看了菜單後,我們秉持著: "要吃就吃最好的,以免到時候後悔沒點對!"這樣的精神,

點了兩份套餐,套餐名稱以及金額如下:

DSC00354.jpg

總之一份是炸豬排,另一份是比較豐盛的海老、 炸雞、蒸蛋的套餐。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老公都覺得這次吃的和幸豬排比六本木那家好吃耶!

不管是炸物,或者飯和高麗菜絲都表現的不錯。高麗菜絲沾著用的醬料是柚子風味的,

不會太死鹹酸,很爽口。白飯還是如同以往,香Q好吃。

麵衣含油量也不像之前那樣驚人,爽口許多。

下面這張是豬排餐,至於是哪個部分的肉我們已經忘記了(只知道吃....)

DSC00339.jpg

下面一連串的照片是另一款比較豐盛的套餐。裡面的內容有炸蝦,很好吃的蟹肉可樂餅,

還有炸雞,蒸蛋...等,有些名稱我也忘記了~

DSC00342.jpg DSC00343.jpg 

我和老公邊吃邊覺得開心,因為我們兩夫婦念著念著要再來日本的希望又在今天實現了!

夫妻倆在寒冷的京都夜晚,鑽進了這個有點熟悉的豬排店,

一切彷彿昨日,但又如此遙遠。

兩個人聊著、吃著.....不一會兒,盤底也漸空

而我的肚子也和心靈一樣飽足了!

DSC00357.jpg

從在京都的這第一餐,展了我和老公未來五天的京阪之旅。

旅行真好,能和老公在一起的旅行,是更加好了

DSC00361.jpg   

後記:

回國後有一天老公翻著我的行程計畫表,他露出疑惑的眼神問我:

老婆,你這邊是寫說要去吃"名代豬排"耶?!

我:  對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