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早餐

在介紹花螢之湯很豐盛的早餐前,我再把他詳細的資料補充一下:

1.若要從Jalan 訂房,請點選  http://ppt.cc/2Rsg

   官方網站  http://www.hotespa.net/hotels/kyoto/index.html

好啦!!接著就要看看我們住宿的這四天都吃了些什麼好康的

首先要介紹用餐環境。

取餐的部分如下,一區一區的菜色擺放整齊,個人依照所需取用。

他的主食類和湯類會有專門的阿桑幫忙盛。

原本我以為這裡沒有粥,後來看到有日本人在吃粥,才開始尋找。

後來發現原來粥都在電子鍋裡被蓋著,所以我無法用手指點說我要吃

不過我想吃粥的靈魂是不會這樣被澆熄的,因此我馬上上網查了粥的日文怎麼寫,

隔天就拿著小紙條給阿桑看了,順利拿到我朝思暮想的粥,哈哈

Day5 早餐 (用餐環境)

Day5 早餐

Day5 早餐 (用餐環境)

 

下面這張照片則是用餐區,很清幽的一個地方。我跟老公每天都到這裡吃的不亦樂乎啊!!

現在整理起來還是好懷念那幾天的好滋味!

Day5 早餐 (用餐環境)

Day5 早餐 (用餐環境)

 

然後再來看看我們都拿了些什麼菜色吧!

花螢之湯的早餐讓我們即使吃了四天都不會覺得很膩,是很耐吃的料理。

我跟老公都覺得可能因為他口味清淡,不會很油膩,所以負擔不大。

我每天一定會吃烤魚,不過他的烤魚有點小乾,但瑕不掩瑜囉~

另外還有溫泉蛋跟加料的米飯。

Day2 早餐 Day2 早餐  早餐座位看出去的景色  Day2 早餐 

接著下面這碗湯要好好介紹一下,他是用蟹腳 洋蔥等營養食物熬成的,好好喝!!

裡面的蟹腳雖然甜份都被煮到湯裡了,但咬起來還是有肉的感覺。重點是湯因此變得很甜,很讚!

一大早喝到這種湯,真的讓人精神百倍

 非常非常的好喝

 接著下面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菜色,有炸物(雞塊很讚,吃一個賺一個 不然在超商買也不便宜哩)

 還有很多一盤一盤的小菜跟煮物,還有京都的豆皮。

    越來越知道怎麼擺盤了 

當然也有麵包類,簡簡單單的幾樣,卻表現的都還不錯!我也每天都會吃上這樣一盤

 麵包好好吃!  Day3 早餐

另外因為他們有抹茶這個飲料,我跟老公就自己加上他們另外提供的牛奶,

以及咖啡用的果糖,就調成下面這杯可口的抹茶牛奶囉  這個真得很好喝!

下面照片就請大家自己看啦!

Day4 早餐 好豐盛喔! Day4 早餐 Day4 早餐 想吃什麼通通都有 Day4 早餐  都吃不膩 Day4 早餐  清爽營養 Day4 早餐 好好吃@@ Day5 早餐( 擺得越來越美了) Day5 早餐     

除此之外,花螢之湯晚上還有提供消夜的服務,簡簡單單的一碗,卻很滿足。

DSC00365.jpg  

 

吃飽喝足出來走走吧! 用餐外面就是check in的大廳,因為是商務型的,所以就沒有很氣派囉~

但別有一番風情。

大廳擺設

 

  旅館外觀 非常推薦大家前來住宿 真得很讚^^  

真得非常愉快的一次住宿經驗,因此很熱切的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是必需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